Sunday, March 13, 2011

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

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
我想回家
认真的煮一餐丰富的晚餐给家人吃
我从来就没有煮过给家人吃
有也因为是妈病了
跟爸两个人随便的煮一餐
我妈还一直说很难吃
哈哈

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
我要拥抱我爱的人
家人
还有
宝贝
告诉他们
我爱她/他
从没有亲口告诉过他们
华人的传统
不轻易把爱说出口

如果明天就是世界末日
我要一个人驾车出去兜风
我也要载我家人还有宝贝
让他们尝试下我的车技
呵呵

如果明天是世纪末日
我要跟朋友出去疯狂shopping
对,要很疯狂
买一个属于自己的LV包包
Hermes Birkin 的钱包
Gucci的香水
Coach的零钱包
Rolex的手表
Channel的包
很多很多
LOL

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
我要跟我的好友们
去相馆
拍一次照
这是我们约定好的

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
我要跟宝贝两个人去旅游
就只有我们两个
不管哪里
我们计划好的

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
我还有那么多时间去完成我要做的事吗?

但愿世界末日永远不会到来
因为我要做的事实在太多了

珍惜现在
珍惜地球
那么
世纪末日就不会到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